汪了个喵-.-

优秀 是唯一的出路!

屋子

屋子里,闷热、安静、充斥着紧张的气氛,与门外清爽而又吵闹的氛围形成鲜明的对比。想想要在这样的对比里生活一年,我不知道自己能否坚持下去。

从今天起已经是第三周了,坐在这个屋子里最中间的位子上。身边的很多朋友这个点应该都在外面跟其他人玩耍、或是看电影,或是谈一场春天里的恋爱。但我却为一会的跑步而充满愉悦的心情,或许运动是我自己舒缓压力的一种方式吧,不知从何时起,我喜欢上了各式各样的运动。

当然,这个屋子的我并不感到寂寞,因为还有许多人每到这个时候也会来到这个屋子里,仿佛回到了当年高三的自习教室。跟外面所吵闹的人们不同的是,这里的每个人都怀有自己心里的小目标,并不知疲惫的努力着。

我不知道我能在这个屋子里坚持多久,但是我知道的是我不去坚持,我也没有想做的事儿,也没有什么能让我再为之努力的事儿。

其实,我现在的状态挺可笑,也挺可悲的,说起自己的兴趣,我真正坚持下来的不多,但是却固执的想要再坚持一次,心中唯一怀有的想法就是,说不定,这一次我能走到最远的尽头。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