汪了个喵-.-

优秀 是唯一的出路!

小日子

以前从来没有想过"以后"这个概念,我总是过着慢慢悠悠无忧无虑的日子,虽然心里一直秉承着"一切都会过去的"这个念头,而现在却纠结起了怎么过这个想法。
我向来觉得自己属于比较笨笨的人,做好一件事情好像要比别人慢半拍,就算是在爱情里也总是后知后觉的,或许是因为没有那么迫切的需要,所以也从没担心过另一半的问题。总是把自己当小孩子的我,恋爱结婚这种诸如此类的事情好像离的多远似的,可能还是"时候未到"吧。
未曾从真正意义上接触过社会这个范畴,在保护膜里生活的太久,也是把太多人和事都想的单纯天真,现在才担心起将来的生活,都说要把现在过好,可有时又在想现在走的路就是适合自己的么?
迷茫应该也是这个年龄所特有的标志吧,没做过的事就不会清楚是不是喜欢,没接触过的人也无从谈起合不合适。这种纯真的日子又能够过多久?更是不得而知了。日子就先这么过着,或许一切都会明了些吧?!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