汪了个喵-.-

优秀 是唯一的出路!

庸人自扰

有人说过,“你有多大的抗压能力,上帝就会相应给你多大的磨难”。

我自认我的抗压力不好,有时候因为一些在别人看来并不算什么的小事儿,到我这或许就过于悲观的放大了。

我从不觉得我是悲观主义者,但却是个没有耐心的人,什么事情都想按照自己的规划来,顺着自己的意愿,但事实哪能如此,万事儿都是相辅相成的,在某一时你可能顺了自己的意愿,却失了别人的心。

都说现在的人都太自我,太自私,我不否认,有时候谴责别人的时候,想想曾几何时的自己也是自己所讨厌过的模样,想过要改,但却不想委屈自己,何必要为了别人的态度而勉强了自己,人就这一辈子,让自己快乐就够了,别人终归只是路人。

我的棱角还没有被磨平,为人处事也不似他人圆滑,但我自认现在比以前强多了已经。好脾气是磨练出来的,遇的事儿多了,自然心也就沉了,也不会太把情绪挂在脸上了。

一切,还是顺其自然慢慢来吧……

评论

热度(1)